轨道交通控制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自主研究课题及开放课题结题进展评审会

轨道交通控制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自主研究课题及开放课题结题进展评审会于3月2日在思源楼1101会议室召开。实验室主任唐涛教授介绍了实验室建设进展、未来发展方向与任务,并指出自主课题支持政策要与实验室定位和任务相一致。重大项目管理办公室主任冯海燕根据国家相关政策和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的有关情况,进一步强调了实验室的目标导向,未来应围绕主要研究任务部署自主课题。

会议由实验室副主任秦勇教授主持,李树凯、朱力、王方刚教授和重大项目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侯晓辉等作为评审专家出席了会议。实验室自主课题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专家们认真听取了15项自主课题的结题汇报,对各项课题的研究内容、研究成果以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专家组还审查了自主课题进展和开放课题结题、进展材料。

经评审专家评议和投票,14项自主课题和14项开放课题通过结题验收,22项自主课题和10项开放课题通过了进展审查。